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传承英烈魂,共筑中国梦”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传承英烈魂,共筑中国梦”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的通知

2014年04月01日 00:00:00 访问量:9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传承英烈魂,共筑中国梦”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各学校: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逐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他们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值清明节来临之际,拟在全县中小学开展以“传承英烈魂,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月31日至4月5日

       二、活动安排及要求:

        1、各级学校要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高度重视学生集体外出活动时的安全工作,明确职责,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要利用学校附近的德育教育基地,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他们学英雄,见行动,共筑中国梦,做新时期的“四有” 新人。

        2、集中活动学校具体安排详见附件,其它各学校清明节活动自行安排,应避开此时间。

       三、县直各学校、各中心校4月8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附图片)报局党政办。(syjtj****@126.com

                                                                                                                                 陕县教育体育局

                                                                                                                          二O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门峡陕县电教馆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