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县教育 > 赵勇一行深入店子乡中进行调研

赵勇一行深入店子乡中进行调研

2013年12月13日 00:00:00 访问量:37

赵勇一行深入店子乡中进行调研

        12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勇一行三人在店子乡党委书记赵振华、乡长员育红等人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深入店子乡中学进行调研。

        赵勇一行认真询问并查看了店子乡中学校园建设情况,当了解到一年前这里还是泥地瓦房时,赵勇惊讶并高兴地称赞学校在工程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对现在校园环境的大幅改善和学校的整体面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店子乡中办公室,赵勇看望了一线教师,询问了办公设施及冬季取暖情况,对教师的精神状态表示满意,对教师们坚守山区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最后,赵勇详细询问了乡中均衡教育工作的创建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门峡陕县电教馆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