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省教育厅开展全省防灾减灾工作专项督查

省教育厅开展全省防灾减灾工作专项督查

2014年06月30日 00:00:00 访问量:127

省教育厅开展全省防灾减灾工作专项督查

        为贯彻落实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防治指挥部成员会议和全省防震抗震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我省教育系统防灾减灾工作,有效应对地质、地震、洪水、气象等自然灾害,6月18日至25日,省教育厅从20个处室各抽调一名处级干部带队,组成20个督查组,分赴全省各地,围绕防灾减灾各项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准备情况、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情况、进行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情况等四项内容在全省开展了防灾减灾专项督查工作。
  
  为做好此次督查工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亲自部署动员,并要求各督查组深入到各级各类学校,切实了解各地的落实情况,指导做好应对自然灾害的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督查,掌握了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做好应对自然灾害的准备情况,增强了各地抓好应对自然灾害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为做好今年汛期的防灾减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门峡陕县电教馆 特此声明。